阿尘

ε(*・ω・)_/゚:・☆

【嘉瑞安雷结婚】段子集

大家都辛苦啦╰( ´・ω・)つ──☆✿✿✿

绝白:

     ①长生
躲在幕后的婚礼策划师长生正在悄悄咪咪的摸出手机,给教堂前乱斗的新人们找了一张照片,发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上。
         [人生中第一次策划婚礼,万万没想到会遇见这种新人,乱斗.jpg]@长生
②凌原
吃多了冰激凌肝疼睡不着觉的凌原从被窝里爬出来,在破公寓的阳台上听深夜诗人装逼ing。
“啦啦啦啦啦——卧槽对面那个房间怎么回事有幽灵吗?!还是合体幽灵吗?!卧勒个大槽感觉要被幽灵闪瞎了怎么破!呜哇哇放过我我这就去睡觉祝99!祝99!!!” @海盐冰激凌
③纪琛
   神父笑眯眯地看着已经带上了戒指的安迷修和雷狮,只说了一句话。
   “既然你们都带上了戒指,还要我做什么。”
【神父式冷漠.jpg】
    嘉德罗斯开心的拿着自己手里的结婚证,对着格瑞说:“一百年都要在一起!不许离婚!”
   格瑞把头扭向另一边,冷漠地告诉了嘉德罗斯真相:“回凹凸大赛后这个可不做数。”
【来自嘉德罗斯想要杀作者的微笑.jpg】 @纪琛
④浅影
宫内的一女子仰目着堂上耀眼的俩人,平日的暴君牵着他的骑士,笑得洒脱。发色微浅的那位骑士被套上代表王妃的服饰,僵硬的对着人群。
浅影忍不住拍手称快,让这位骑士露出这种表情实在难得一见,倒也不愧是陛下。
笑笑也就好了,重新抬起头时,已是宣誓的时间,喧嚣的人群渐渐平静下来,等待着神父的宣词。
这是宫内官员的请求,是的,请求他们的国王采用平民的方式。
她屏住呼吸,像是要竖起猫耳那样,即使太累,也专注的盯着上方。
"你是否愿…"
突然间,一杆长剑划刺在神父颈前,人群瞬间沸腾,但下一秒,又被暴君的轻笑又呵止。
"谁保证会按照这群家伙的要求来啊…"
扮做王妃的那位锁了眉头,眼神并无波澜的扭头看向了陛下。
"呵,我又没说不继续。啰啰嗦嗦的麻烦死了,我宣布,这人就是我的王妃。成了,没人有异议吧?"
长剑轻挑而出,直立正前方。神父终于禁不住,腿一软跌坐在地。
"怕是也没人敢有。"
哑口无言。
骑士长不知从何处掏出他的双剑,面无表情的刺向他身旁的国王,而雷狮早已预料,长剑一挡,转后就朝敞开的宫门疾去。
"陛下,有外国国王来访…"
"去他妈的访见!你们自个应付!"
远道而来的圣空国王和他的骑士约是一脸懵逼。
真是一场闹剧啊。
浅影感慨。 @_夝玗
⑤白雌


“……到底是什么啊这个”


本想着能蹭点喜糖的白雌愣愣的看着眼前混乱的场景,庆幸自己最近黑到了在夜里杵着完全没有违和感的程度而能不被不远处扭在一起的新人发现


“还是快点走比较好吧?看起来已经要成杀人现场了啊”


这么嘀咕着的白雌转身打算来一次800米快速跑,但在转头的瞬间发现互相喊着“我咒你一辈子没马(船)”的两人,他们无名指上的戒指反射着淡白的月光
⑥莫隅
  今天是安迷修和雷狮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他俩疯了一天玩了一天,去电影院看了恐怖电影,去游乐场玩了海盗船和旋转木马,最后雷狮拉着他去了他们曾经经常去的卡米尔学校旁边的一座公园,现在那里已经重建了,不再是荒无人烟,有不少情侣和孩子们结伴同行。
  
  一年多了,他们都忙于各自的事业,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一起了。
  
  走着走着他们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以前那里有一棵大树,树下有一条长椅,可现在因为改建的问题都没了。雷狮叹了口气,很是遗憾。安迷修不明白他在惋惜什么,只是牵紧了他的手。
  
  一切都在好转。卡米尔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出了国,他们也依靠自己的能力和本事还了各种债务,改善了他们的婚后生活。虽然他们还是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却从来没想过分手啊离婚啊什么的,日子是越过越踏实了。
  
  雷狮转过身抱住自家爱人健壮的腰与他接吻,他解下安迷修一成不变的黑领带,在上面亲吻,用紫色眼睛的余光去挑逗他,撩得安迷修脸红心跳。
  
  “晚上回去再跟你算账。”
  
  他们终于是疯了一晚上,雷狮不得不感叹,想当初安迷修就是标准的器大活烂,气得雷狮差点就反扑掏枪自己上了,但他还是耐心地等安迷修那个骑士道白痴自己摸索完了,但他发现他自己也陷进去了。
  
  雷狮把头枕在安迷修的腿上,还是很温暖,就像当年躺在长椅上一样。
  
  “安迷修?”
  
  “嗯,我在。”安迷修摸了摸雷狮的一头黑发,让其从指尖流淌,看雷狮不耐烦地笑着去拍他的手。
  
  “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啊?”雷狮想了想,“喜欢我的冷淡,喜欢我的笑,喜欢我生气和害羞,喜欢我喜欢你?”
  
  “啊?”安迷修被一下子问懵了,过会儿就觉得自己脸上像是有火在烧。
  
  雷狮看着安迷修涨红的脸没忍住笑出声,他说:“我不讨厌你的肉麻话,如果你想说,我会听的。”
  
  “好,”安迷修弯腰低下头去亲吻他的脸颊,“我爱你。”
  
  -END- @白雌鹿
⑦阿尘
阿尘走进礼堂,找了个位置坐下,好奇地四处打量。
“哦哦布置的不错嘛。”
“噫音乐为啥是《super star》?”
婚礼开始……
“哦哦换戒指了换戒指了。”
“……那个戒指上好像闪着电光啊……错觉?”
“啊,手肿了。” @W²C
⑧绝白
#今天安雷终于结婚啦!!!#
#今天安雷终于结婚啦!!!#
#今天安雷终于结婚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台记者绝白会大家带来现场报道!
现在摄影设备遭到破坏!不得已终止直播!![泥垢]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