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尘

ε(*・ω・)_/゚:・☆

【安雷】最后的……

安雷剧情车,相信我这是糖( ͡° ͜ʖ ͡°)✧
@阿苏勒 拼文输了的产物_(:з)∠)_
私设有
ooc我的锅_(:з)∠)_
——————————————
雷狮坐在树下,默然地看着远方的夕阳西下。
火红的天空宛若鲜血,泼洒在洁白的云朵上。
就像那天鲜血泼洒在卡米尔他们的身上。
红的扎眼。
“啧。”雷狮有些不甘地用手挡住眼睛。
眼前一片血色。
手上的鲜血顺着他的脸流下来。
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手之前受了伤。
偌大的伤口不断地流着鲜血,皮肉翻开,仿佛能看到里面白色的骨头。
身旁的雷神之锤破碎不堪,已经无法再承受任何打斗。
再来一个人自己绝对会死。
雷狮想着。
鲜血染红了身下的草地,雷狮的意识越来越模糊。
“真难看啊,恶党。”
熟悉的声音响起,雷狮逐渐远去的意识被拉了回来。
不用扭头都知道来人是谁。
“呦,安迷修啊,怎么?你要杀了我吗?”
安迷修不语,只是默默走到雷狮面前,解下自己手上的绷带,缠在雷狮受伤的手臂上。
“哈,你不是天天绑着不离身的吗?怎么舍得给我用了啊?”
“……”安迷修不语,只是低着头,轻轻抚摸着雷狮的伤口。
绷带很快被鲜血染红。
“喂喂,你那是什么恶心的表情?不就是绷带脏了吗。”雷狮似是嘲笑着,另一只手拉下自己的头巾“侬,给你,就算我和你换的。”
安迷修伸手拿过头巾,绑在自己的胳膊上。
两人再次陷入沉默。
“喂,安迷修。”
良久,雷狮开口道。
“你知道吗,我还是个处男来着。”
雷狮一只手搂过安迷修:“所以啊。”。
“帮我破个处吧。”

——————————————
后面走评论
——————————————
怎么样是不是很甜啊wwwww
私设凹凸大赛后期裁判球不给随叫随到。
私心想要长评(超小声)

评论(2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