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尘

ε(*・ω・)_/゚:・☆

【安雷】身心


糖(•̀ω•́)✨
睡前发呆的产物
双人格雷
安雷爱人设定
骚话有
ooc我的锅
假装自己是文艺青年(ノ゚▽゚)ノ
——————————
雷狮病了。
病的很严重。
医生已经不知第几次劝安迷修把雷狮送进医院了。
安迷修抚摸着手上的绷带,摇了摇头。
与无奈叹气的医生道别。
   
    
他拿了药,刷卡走进地铁站。
仪器显示已欠费。
安迷修拿出钱包看了看。
放弃了要充值的念头。
又要再找一份兼职啦。
他想。
坐了两个小时的地铁后,他终于回到了城市边缘的家里。
“雷狮,我回来……”
   
     
   
安迷修醒来后,发现自己正在医院。
想要坐起来,却发现腹部一阵疼痛。
他想起来了。
他疯一般拔了针,跑出病房。
刚要来给他换点滴的护士吓了一跳。
“那个人呢?!那个人在哪?!”
他歇斯底里地叫着。
手上的针眼不断往外冒着血珠。
小护士被吓得支支吾吾说不清话。
“啊……你是说伤了你的那个人吗?”
“他被送去了精神病院……”
安迷修仿佛被瞬间抽干了体力,跪倒在冰凉的地板上。
腹部被挣开的伤口染红了病服。

  
   
     
   
雷狮不知什么时候有了两个人格。
虽然感觉并没有什么,但可怕的是另一个人格是杀人犯。
在被另一个人格占据身体时,安迷修总会受伤。
从抓痕到刀伤。
到最严重的现在。
安迷修提着雷狮最爱的啤酒和烤串,来到病房门口。
他摸了摸腹部还隐隐作痛的伤口。
脸上却微笑着。
“雷狮……”
他打开房门,走进病房。
却被突然扑倒。
袋子里的啤酒滚落,连带着烤串洒落一地。
   
    
    
雷狮坐在他身上,掐着他的脖子。
“我要杀了你。”
“我要锯断你的胳膊。”
“砸碎你的双腿。”
“割断你的头。”
“挖出你的心脏。”
他疯狂地说着,手上的动作越来越重。
安迷修越来越觉得难以呼吸。
但他却没有挣扎。
他微笑着,伸手扶上雷狮柔软的头发。
“好啊。”
他说。
“但是……”
他抚过雷狮的头巾。
“没有了双臂,我就无法拥抱你了。”
“没有了双腿,我就没办法带你走遍世界了。”
“没有了头颅,我就没办法亲吻你了。”
“没有了心脏,我就没办法爱你了。”
他扶上雷狮的脸颊。
“这样也可以吗?”
雷狮突然愣住。
他紧盯着那双温柔的碧色眸子。
手渐渐松开。
下一秒,他的面目突然无比狰狞。
他抓着头发,尖叫着,撞倒了病房里的桌椅,撞翻了窗台上的盆栽。
他尖叫着,拿头撞向墙壁,仿佛要赶走什么东西。
安迷修吓坏了,赶紧跑过去,想要阻止。
却被闻声而来的医生护士拉住。
安迷修最终被拉出了病房。
    
    

安迷修拿着一束花,来到郊外墓园。
雷狮最终没有战胜那个人格,伤了几个医生,甚至招来了警察。
混乱中,雷狮被射杀。
他将花放在雷狮墓前,蹲下身子,抱住那块墓碑。
“雷狮……”
他轻声叫着爱人的名字。
“我的双臂还在。”
“我的双腿还在。”
“我的头颅还在。”
“我的心脏依然在。”
“我会拥抱你的墓碑。”
“我会代你走遍全世界。”
“我会亲吻你留给我的所有东西。”
“我会依然爱着你。”
他抚摸着墓碑,无比温柔。
“所以。”
“你会看着我吗?”
END
————————————
怎么样!甜吧(•̀ω•́)✨
有一种自己在写段子的感觉……

评论(3)

热度(18)